雖然是史上拖最久的賀圖終於問世啦~~XD
本來從20萬要畫的...後來哲司說已經有好多人預約了..
因此拖到25萬才畫的!!!!
但還是感謝[南調哲司]辛苦情義相挺幫我做[觀世波賀圖達25萬人次HIT!]唷~~
把我畫的很像地球王呢!!!
讓我踩在地球上!!!(歡呼~~~)
南調哲司,你挺有漫畫家天份的嘛!拍拍手^0^
確實花了心思與功夫在畫我喲^_~b

你的畫工換得了[觀世波]的真情感動囉T_T

讓我眼睛水汪汪的看著[觀世波賀圖達25萬人次HIT!]唷~~~~(90度鞠躬中)

請大家對[南調哲司]的BLOG!多支持喔!!

多多連結[南調哲司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
也希望介紹其他無名部落格知道喔~~~

也希望[南調哲司部落格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
希望大家都有去南調哲司的漫畫集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喲厚~ 畫得超像我的~~~(大心)

真是超級漫畫水準級的製圖大師啦^___^

太感謝你了!!!!!!!!!!這下面就是他做的圖...

大大感謝花許多時間用技術幫我設計[觀世波賀圖達25萬人次HIT!]唷~~
真是感恩他幫我把[觀世波賀圖達25萬人次HIT!]弄得像地球王嚕^^
誰還需要那些細心的繪圖高手...就找[南調哲司]準沒錯唷^_~b
真的非常感謝[南調哲司]熱情的幫助唷>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