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BLOG開始經營以來,彼此交流的blog朋友真的蠻多的...
開站到現在..能受到許多各行各業的朋友...
以及許多熱愛創作的同好,他們一直給我的成績與肯定~
[觀世波]真的超級開心^___^
喔耶~~~~~~~~~ (放煙火)

有了這些無名好友,讓我持續保持創作的心態,才能讓我一直進步~~
另外這幾天,[觀世波]來發一下之前大家給我的幾張的30萬賀圖!!
每一位都有掛上連結....
大家要過去他們家捧場唷 ^^

第一發...小羊給的手舉地球賀圖...我舉我舉我舉.....(喘氣)

希望大家有都去 小羊的繪圖日誌!看看喔~

第二發...阿豆豆給的騎腳踏車每天繞著地球跑..節能減碳愛地球喔!

希望大家有都去阿豆豆的塗鴉日記!看看喔~

第三發...瘋熊給的木馬屠城記..揮軍30萬,拯救地球喔!

希望大家有都去瘋熊的異想世界!看看喔~

第四發...伊賀上忍給的超級賽亞人觀世波凝聚地球所有萬物之氣.
植物的氣.動物的氣.山的氣.海的氣........
形成一個地球萬物的氣所聚成元氣玉.消滅要破壞地球的萬惡罪魁弗利沙喔!

希望大家有都去伊賀上忍的漫畫日誌!看看喔~

第五發...syb給的觀世波和馴養的狐狸登上山頂喔!

希望大家有都去Syb's Blah Blah Blog !看看喔~

第六發...惡魔蛙蛙給的觀世波和很多惡魔蛙蛙手牽手繞著地球踩著30萬圈喔!

希望大家有都去惡魔蛙蛙的塗鴉小記!看看喔~

第七發...轉轉狼給的手握地球..猶如掌握全世界..盡在手中旋轉呢!

希望大家有都去轉轉狼的轉轉世界!看看喔~

第八發...sgoi桑給的拿到全球冠軍腰帶..登上地球頂端呢!

希望大家有都去sgoi桑的試玩無名之以圖會友^.^!看看喔~

第九發...草野寇給的坐觔斗雲,還插上旗子繞地球一圈唷!

希望大家有都去草野寇的KUSANO Gr.の漫漫!看看喔~

第十發...蝸牛給的跟我一起比大拇指說讚唷!

希望大家有都去蝸牛的MA LU LU'S繪圖誌 !看看喔~

第十一發...喵凡給的是手代表著大眾的煩惱與痛苦!
(共6隻手 30隻手指=>30萬...)XDDD 唷!
原來喵凡也叫觀音啊!!跟我名字有點類似XDDD

希望大家有都去 喵凡的秘密寶藏圖 !看看喔~

第十二發...懶狗給的跑地球一圈!

希望大家有都去懶狗日誌 !看看喔~

第十三發...deviltoy給的跑地球一圈!

希望大家有都去惡魔玩具工廠不見了!看看喔~

第十四發...M貓給的掌握地球..猶如全世界在我手中!

希望大家有都去M貓繪圖!看看喔~


最後...也在這邊謝謝所有漫畫家來給我,特別撥空替[觀世波]畫30萬賀圖 唷...

也謝謝各位愛畫畫好友的支持與鼓勵 (深深流淚)

我真的很高興的尖叫說~~~

認識了這麼多台灣本土畫畫的朋友....

有了你們的漫畫裡的趣事...陪著我過了快2年時間...

今後我還會繼續看你們的漫畫...哈哈大笑沖淡時間唷^^

希望大家也能繼續對我的部落格常常來捧場唷 ^^

有大家的加入~ [觀世波]這兒才會如此熱鬧

也希望大家能喜歡他們畫的30萬賀圖,也讓我順道跟他們說聲謝謝啦^^
觀世波收到那麼多賀圖實在有夠開心的啦~~~~哇哈哈哈XXXDD
90度鞠躬..謝謝大家!!!

往後的日子[觀世波]一定會更加努力!!

提供更多好的內容給大家.. (淚流滿面)

我愛你們大家 (大心)


哈哈~這是我自願畫給瘋熊的70萬賀圖~
終於畫好了^^

先在這裡預祝瘋熊的70萬人次壓~
瘋熊也是我第一個開始就幫我做貼紙LOGO圖和橫圖的格友喔~~
所以70萬人次快到囉~~
一定要來張賀圖的^^y
希望瘋熊會喜歡^^y


還有伊賀上忍常常來回應我的部落閣~~~
這是我給伊賀上忍的20萬賀圖!!!
我用小羊的賀圖剪下來...再用小畫家畫的!!!!

我舉我舉我舉.....(喘氣)我終於抬起你啦!!!
終於讓你看到我寫的狂賀拉!!!恭喜伊賀上忍20萬達成啦XD




此篇還會碌續更新的唷!!!
(如果還"搶"得到賀圖的話!!哈哈哈哈XXXD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