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無名的朋友們~~~

端午節快到了唷~~~

記得要吃粽子哩~~~~

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看划龍舟比較好呢??

到處都是人..@@...= =\\\\

端午節快到了就介紹[小野麗莎音樂]自訂欄上場囉~~~

小野麗莎音樂下載:

Jambalaya 美麗時光

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鄉間小路、帶我回家

Crazy 愛、怎麼了

Old Fashioned Love –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太陽

My Boy 我的寶貝

小野麗莎簡介:

出道經過 出生於巴西的小野麗莎,從小在父親經營的俱樂部裡接受許多一流音樂家的薰陶。

耳濡目染之下,小野麗莎15歲起就開始拿起吉他唱歌。

回到日本之後,於89年發表首張專輯,便以其自然的歌聲與甜美的笑容擄獲了眾人的耳朵,

迅速地在日本拓展Bossa Nova曲風,並樹立其第一把交椅的地位。

她那充滿陽光氣息的輕快樂章,比起巴西當地歌手也絲毫不顯遜色。

因此不僅在日本,小野麗莎的音樂在全世界都受到肯定,

不論是紐約或巴西的演唱會都有盛大的迴響。

甚至得到Bossa Nova之神Antonio Carlos Jobim的青睞,雙方合作共譜出不少精采的作品



記得語法為< ####embed src='http://www.travelrich.com.tw/members/lisaono/mp3/lisaono.swf' width="142" height="352">

記得把開頭的< 後面的####拿掉喔~~~~

如果覺得不錯的話,請多多跟朋友介紹ㄛ~~~~

如果大家喜歡觀世波的外掛也請"好吃道相報"嘿~~~~~

不論如何....

我都會努力的!!!(握拳)

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我 不斷的鼓勵我喔~~~

也希望大家的部落格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>n_h<

謝謝大家^+++++++^

但大家喜歡的話,可以自家網誌上掛上一個禮拜喔~~~

如果不會的話,可以留言給我哦~~~

謝謝大家的支持呦~~~~~愛你們!!!~~~(啾啾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