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歡迎各位路過無名的朋友,把我的連結帶回家哦^^
喜歡[觀世波]的大大們請把我的圖圖牽走連結喔~~~
方法我會教大家的^_^
多多連結交朋友囉^_~y
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哈哈~~我一定會感謝大家的努力連結唷~~^皿^
至於很多人都問我為何叫[觀世波]??
我在下面給大家做解釋..
因為我小時候曾經被觀世音收過乾兒子...
也想學觀世音用聲音普渡眾人啊!!
即時尋聲赴感,使之離苦得樂
用其好話音聲..勸人向善的意思^^
這也是剛開網誌時臨時取的...
後來想改名字...
但也已經越來越多人叫我[觀世波]
所以就沒改囉~~
懂嗎???
如果對地理環境或是世界奇景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....
那麼相信你會喜歡我唷^^
也有精美圖片可以欣賞喔^^
如果是煩悶工作的上班族..工作太累!!
可以玩電動來紓解壓力喔~~
鍵盤點選即可遊玩XDDDDDDDD
╭☆╮╭★╮╭☆╮╭★╮╭☆╮
 ╭☆╮╭★╮╭☆╮╭★╮╭☆╮
║人║║氣║║旺║║旺║║捏║
╰★╯╰☆╯╰★╯╰☆╯╰★╯
█◣   █       ◢█
█◥◣  █ ◢██◣   █
█ ◥◣ █ █  █   █
█  ◥◣█ █  █   █
█   ◥█ ◥██◤ █ █
☆▅▅▅▅★☆▅▅▅▅★☆▅▅▅▅★☆▅▅▅▅★
╭╯觀世╰╮╭╯創世╰╮╭╯腦波╰╮╭╯遊俠╰╮
║◇◇◇◇║║▼▼▼▼║║▽▽▽▽║║◆◆◆◆║
║◇灌水◇║║▲灌水▼║║△灌水▽║║◆灌水◆║
║◇◇◇◇║║▲▲▲▲║║△△△△║║◆◆◆◆║
╰═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═╯╰════╯
█↗☆█↗◢◤◥◣↗███◣↗███◣↗█↗☆█↗
█▅▅█↗█▄▄█↗█↗☆█↗█↗☆█↗◥███↗
█↗↗█↗█↗↗█↗███◤↗███◤↗↗↗↗█↗
█↗↗█↗█↗☆█↗█↗↗↗☆█↗↗↗☆◥██◤↗
◎_◎以下教學!

1.無名的[資料夾管理]->[新增資料夾]

2. 將新資料夾改成你要的名稱→再點選「連結管理」
3.在"新增連結"的"名稱"用連結語法裡加入我的
連結圖網址:
<##img src=http://pic.pimg.tw/aa55/1378798944-1380978549.gif>
貼的時候請把前面的< 後面的##去掉就可以了
4. 在「網址」欄位輸入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a55
5. 在「描述」欄位可以打[觀世波網誌],或者空白都可以~
6. 按「確定」→「回前頁」就完成囉^^
再次感謝[豬頭寶的窩~]的分享讓我解決了很久無法解決的圖片連結問題~
真是非常非常感謝喔!!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