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無名的朋友們~~~
過年的假期大家都玩的愉快嗎?
說真的這次的假有點長
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玩好
到處都是人.......@@
開春第二弾就介紹[美少女問候歡迎版]自訂欄上場囉
這是我在天空部落格秦儀上找到的~~
他可是動畫外掛大師喔~~
出自天空blog秦儀自定欄外掛~~
>"< 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喔~~~
也請大家的支持者多等一下喔~~~~

< ####embed src="http://hk.geocities.com/kerry1103.tw/aaa03.swf" quality="high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idth="165" height="260">




記得把開頭的< 後面的####拿掉喔~~~~

謝謝大家的愛護
如果覺得不錯的話,請多多跟朋友介紹ㄛ~~~~

如果大家喜歡觀世波的外掛也請"好吃道相報"嘿~~~~~
謝謝大家喔!!~~~~
不論如何
我都會努力的!!!(握拳)
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我 不斷的鼓勵我喔
也希望部落格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
謝謝大家^+++++++^

但大家喜歡的話,可以自家網誌上掛上一個禮拜喔~~~
如果不會的話,可以留言給我哦~~~
謝謝大家的支持呦~~~~~愛你們!!!~~~(啾啾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