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無名的朋友們~~~

元宵節看花燈大家都玩的愉快嗎?

說真的這次的台北花燈有點雨

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看花燈好呢

到處都是人.......@@

開春第三弾就介紹[美麗時鐘]自訂欄上場囉

這是我在雅虎部落格"漪唲籽潼咿咡緦"上找到的~~

他可是動畫外掛大師喔~~

出自雅虎blog"漪唲籽潼咿咡緦"自定欄外掛~~

>"< 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喔~~~

也請大家的支持者多等一下喔~~~~


< ####embed src="http://www.aswis.net/100000/clock/clock32.swf" width="120" height="120">

記得把開頭的< 後面的####拿掉喔~~~~



謝謝大家的愛護

如果覺得不錯的話,請多多跟朋友介紹ㄛ~~~~



如果大家喜歡觀世波的外掛也請"好吃道相報"嘿~~~~~

謝謝大家喔!!~~~~


不論如何

我都會努力的!!!(握拳)

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我 不斷的鼓勵我喔

也希望部落格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

謝謝大家^+++++++^



但大家喜歡的話,可以自家網誌上掛上一個禮拜喔~~~

如果不會的話,可以留言給我哦~~~

謝謝大家的支持呦~~~~~愛你們!!!~~~(啾啾啾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