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[草野寇]辛苦情義相挺幫我做橫格圖唷~~

多謝[草野寇]百忙之中抽空幫忙~~真是用心良苦啊.....

在謝[草野寇]的製圖天才捨命相救!!!

讓我的版面變的更熱鬧朝氣了~~~

grass0992,你挺有心的嘛!拍拍手^0^

確實花了心思與功夫在畫我喲^_~b

你的誠心換得了[觀世波]的真情流淚囉T_T

讓我眼睛水汪汪的看著橫格圖唷~~

請大家對[草野寇]的BLOG!多支持喔!!

多多連結[草野寇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
也希望[草野寇部落格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
希望大家有都去grass0992的[KUSANO Gr.の漫漫 ]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喲厚~ 畫得超可愛的~~~(大心)

真是超級職業水準級的製圖大師啦^___^

太感謝你了!!!!!!!!!!這下面就是他做的圖...



大大感謝花許多時間用技術幫我設計[觀世波橫格圖]唷~~

真是感恩他幫我把[觀世波橫格圖]弄得美美的嚕^^

誰還需要那些細心的繪圖員...就找[草野寇]準沒錯唷^_~b

真的非常感謝[草野寇]熱情的幫助唷>3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