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無名的朋友們~~~
拉拉拉~!◢◣☆◢◣   ◢◣★◢◣
   ◥◤   ◥◤ ◥◤   ◥◤ 
   ◢ ∩ ∩ ◣ ◢ ∩ ∩ ◣
   ◥ >。< ◤ ◥ ≧。≦ ◤
 ●╮ ◤◥ ◤◥   ◤◥ ◤◥╭○
  ╰(◢◣ ◢◣  (◢◣ ◢◣╯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噢
萬聖節過後,我就介紹[疊疊樂]自訂欄上場囉~~~
這是我在無名部落格"兔窩教學部落格"上找到的~~
出自無名blog"兔窩教學部落格"自定欄外掛~~
>"< 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喔~~~
也請大家的支持者多等一下喔~~~~
作伙來外掛哦~~~
可以從[觀世波]網誌上截取語法貼在自己的網誌囉!!!
希望有幫到你唷~^^
語法自己來這裡複製唄!!

1.無名的[資料夾管理]->[新增資料夾]
2. 將新資料夾改成你要的名稱→再點選「連結管理」
3.在"新增連結"的"名稱"用連結語法裡加入
<####embed src="http://www.kisanet.com/kisamon/minigame/sample/kisapuyo.swf" quality="high" width="180" height="240">
記得把開頭的< 後面的####拿掉喔~~~~
4. 按「確定」→「回前頁」就完成囉^^
謝謝大家的愛護^^
如果覺得不錯的話,請多多跟朋友介紹ㄛ~~~~
如果大家喜歡[觀世波]的外掛也請"好吃道相報"嘿~~~~~
謝謝大家喔!!~~~~
不論如何....
我都會努力的!!!(握拳)
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我 不斷的鼓勵我喔~~~
也希望部落格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>n_h<
謝謝大家^+++++++^
但大家喜歡的話,可以自家網誌上掛上一個禮拜喔~~~
如果不會的話,可以留言給我哦~~~
謝謝大家的支持呦~~~~~愛你們!!!~~~(啾啾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