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感動了~~~
經營一年半左右的[觀世波]的地球一分圈日誌
終於快突破200000人次了 雖然是個非常不起眼的里程碑~~
開站到現在..能受到這樣的成績與肯定~
[觀世波]真的超級開心
喔耶~~~~~~~~~ (放煙火)
無名網友以及神秘的路人~ 謝謝你們 (m_m)
但...觀世波內心卻無比激動...
另外這幾天,[觀世波]算一算也收到了3幾張的20萬賀圖!!


妍妍的20萬賀卡已經從信箱裡收到囉~~~
呵呵!好多妍妍啊XD跪一排~~
看她跪者呵呵..真是太崇拜我了啦
我還拿隻勝利旗子XDDDDDDD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妍妍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妍妍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妍妍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妍妍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妍妍的繪圖日誌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邪仔的20萬賀卡也收到囉~~~
喲厚~ 畫得超像我的~~~(大心)
真是超級職業水準級的製圖大師啦^___^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邪仔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邪仔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邪仔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邪仔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邪仔的黑白畫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喵嗚的20萬賀圖我是從相簿拿到了~~~
喲厚~ 我用愛情的箭射向她的心~~~(咻咻)
她把我當愛神啦^___^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喵嗚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喵嗚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喵嗚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喵嗚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喵嗚的裝可愛日誌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
非常感謝愛好漫畫的網友特別撥空替[觀世波]畫20萬賀圖 ...
[觀世波]剛剛高興的尖叫說~~~
看完這幾天大家的賀圖....
[觀世波]認為台灣的漫畫家還是不輸日本漫畫家的...
大家一起替本土漫畫加油吧!!
最後[觀世波]在此祝諸位部落格的網友,人氣大增~~版運昌隆!!
喜歡本土漫畫的同好,記得要去看看她們的部落格喔~~
有大家的加入~ [觀世波]這兒才會如此熱鬧
往後的日子[觀世波]一定會更加努力!!
提供更多好的內容給大家.. (淚流滿面)


(還有下一篇20萬賀圖持續會推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