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另外這幾天,[觀世波]算一算又收到了6張的20萬賀圖!!


阿樸的20萬賀卡已經從信箱裡收到囉~~~
呵呵!好多阿樸拿冠軍腰帶給我~~
看他們推擠的樣子呵呵..真是太崇拜我了啦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阿樸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阿樸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阿樸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阿樸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阿樸的肌肉人間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普普的20萬賀卡也收到囉~~~
喲厚~ 畫得超像我的~~~(大心)
真是可愛又QQ啦^___^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普普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普普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普普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普普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普普的漫畫日誌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九片的20萬賀圖我是從相簿拿到了~~~
喲厚~ 把我畫的像小孩子喔~~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九片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九片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九片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九片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九片的繪本日誌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豆芽綠的20萬賀圖我是從相簿拿到了~~~
喲厚~ 把我畫的閃閃亮亮的喔~~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豆芽綠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豆芽綠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豆芽綠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豆芽綠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豆芽綠的生活趣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阿宅的20萬賀圖我是從相簿拿到了~~~
喲厚~ 畫的超搞怪的喔~~
讓我嚇了一跳啦~~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阿宅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阿宅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阿宅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阿宅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lon的阿宅塗鴉日誌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猴子的20萬賀圖我是從信箱拿到了~~~
喲厚~ 畫的像蠟筆畫喔~~
讓我覺得像兒童漫畫啦~~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猴子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猴子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猴子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猴子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猴子的西遊記日誌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這裡順便向猴子說對不起~~~
打擾猴子的漫畫創作...
一直催你改圖喔~~
其實我只是問問改好沒...
沒想到妳就這樣生氣!!!
讓你身心不愉快哦!!

非常感謝愛好漫畫的網友特別撥空替[觀世波]畫20萬賀圖 ...
[觀世波]剛剛高興的尖叫說~~~
看完這幾天大家的賀圖....
[觀世波]認為台灣的漫畫家還是不輸日本漫畫家的...
大家一起替本土漫畫加油吧!!
最後[觀世波]在此祝諸位部落格的網友,人氣大增~~版運昌隆!!
喜歡本土漫畫的同好,記得要去看看她們的部落格喔~~
有大家的加入~ [觀世波]這兒才會如此熱鬧
往後的日子[觀世波]一定會更加努力!!
提供更多好的內容給大家.. (淚流滿面)


(還有下一篇20萬賀圖持續會推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