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另外這幾天,[觀世波]算一算又收到了3張的20萬賀圖!!


幕仔的20萬賀卡已經從相簿裡收到囉~~~
呵呵!我和幕仔坐在地球被神狗舉起來~~
看神狗流汗夾背呵呵..真是太委屈牠了啦
我會不會被動物保護協會罵呢XDDDDDDD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幕仔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幕仔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幕仔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幕仔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幕仔的生活雜事舖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
檸檬汁的20萬賀卡也收到囉~~~
喲厚~ 畫得超像小孩子的~~~(大心)
我手指上還頂者地球在旋轉啦^___^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檸檬汁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檸檬汁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檸檬汁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檸檬汁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檸檬汁的果茶小舖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嚕嚕嚕的20萬賀圖我是從文章上拿到了~~~
喲厚~ 我被彩球撒的金光閃閃的~~~
她把我當做貴賓級人物啦^___^
上面寫者狂賀[觀世波]200000人次...
哈哈哈哈哈哈,感謝嚕嚕嚕的相挺啦~~
請大家對[嚕嚕嚕]的BLOG!多支持喔!!
多多連結[嚕嚕嚕]連結圖交朋友囉^_~y
也希望介紹其他網迷知道喔~~~
也希望[嚕嚕嚕]人氣早日上升(用力拜)m(_ _)m
希望大家有都去嚕嚕嚕的愛塗ㄚ囉!既有趣又溫馨的好地方!

挖~~~~~~~~太棒啦~太棒啦~



非常感謝愛好漫畫的網友特別撥空替[觀世波]畫20萬賀圖 ...
[觀世波]剛剛高興的尖叫說~~~
看完這幾天大家的賀圖....
[觀世波]認為台灣的漫畫家還是不輸日本漫畫家的...
大家一起替本土漫畫加油吧!!
最後[觀世波]在此祝諸位部落格的網友,人氣大增~~版運昌隆!!
喜歡本土漫畫的同好,記得要去看看她們的部落格喔~~
有大家的加入~ [觀世波]這兒才會如此熱鬧
往後的日子[觀世波]一定會更加努力!!
提供更多好的內容給大家.. (淚流滿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觀世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